空头偷袭或是主力自导诱空 走势尤为关键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6-09-02 08:17: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四市场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低开后仅两次翻红,之后就维持弱势震荡。房地产、煤炭、券商位于跌幅榜首,抑制了主板向上的空间。

在弱势行情下,我们可以关注一下自贸区所带来的机会。自第一、二批自贸区试点设立以来,我国的自贸区建设正不断提速。近日,党中央、国务院决定新设立7个自贸试验区,预示着我国自贸试验区建设进入了试点探索的新航程。自贸区的建设将有利于促进形成高水平的对外开放新格局,有利于激活中国经济的增长动能,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并将对确保“十三五”规划任务的完成起着推波助澜的作用。通过自贸区建设将与“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更加紧密对接,使自贸试验区成为“一带一路”在国内的重要抓手;同时,不断探索内陆地区发展的新路径,引领内陆开放新高潮。随着国家对自贸区建设政策红利的驱动下自贸区相关上市公司必将迎来发展契机。

源达点评:

9月开盘第一天并没有走出如期的开门红,目前来看显然震荡的时间不够,而蓝筹权重蓄意压制盘面似乎有意在促成变盘时间窗口。而昨日蓝筹权重齐聚护盘不免有掩护主力出货的嫌疑。尾盘空头偷袭跌破20日均线,这是自3140点以来首次跌破,或许是主力自编自导的诱空动作,所以明日走势尤为关键。而鉴于当前热点的持续性相当差,鸡肋行情下埋伏二波行情或许是最佳策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