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达期货:近日股指短期或有望进入整固模式

来源:瑞达期货 2016-08-22 08:22: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盘面综述:IF主力开3341.0,最高3343.0,最低3312.0,收3332.4,上涨0.01%;IH主力开2237.2,最高2248.2,最低2223.0,收2243.8,上涨0.32%;IC主力开6386.2,最高6419.8,最低6345.0,收6385.6,上涨0.28%。

消息速递:1、8月18日,国资委、财政部和证监会印发《关于国有控股混合所有制企业开展员工持股试点的意见》。员工持股将员工利益与国企利润和股价绑定,政策落地后,中央和各省的国改有望加速、进入实际操作阶段。

2、中国央行将进行450亿元人民币7天期逆回购,今日逆回购到期规模为900亿元。公开市场本周共计有4650亿元7天逆回购及755亿元3年期央票到期,无正回购到期。公开市场今日净回笼450亿元。

行情解析:截止国内收盘,全球指数普遍走强。国内指数高开走跌,尾盘拉起,整体呈现弱势震荡格局。供给侧改革的两大重任为解决国内产能过剩和国有体制改革。在国务院新闻办今日举行的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连维良表示,钢铁和煤炭之所以出现产能严重过剩,一定意义上是因为市场机制已经失去作用。因此,单纯依靠市场机制,解决不了产能过剩的问题。发改委表示,党中央、国务院已经安排相关职能部门专题研究降低企业杠杆率的综合措施。另外,今日,国资委、财政部和证监会印发《关于国有控股混合所有制企业开展员工持股试点的意见》。政策落地后,中央和各省的国改有望加速、进入实际操作阶段,有利于激发供给侧改革活力。央行公开市场净回笼资金450亿元,继续通过公开市场业务维持市场资金流的稳定性。技术方面,股指在上涨之后,连续回调,图形看短期回调或将延续,但下方受10日20日均线支撑,下行空间有限。操作上,IF、IH、IC可依托20日均线多单入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