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小幅冲高后快速回落 及时防范市场风险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6-08-11 08:32: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早盘沪深两市小幅低开,随后缓慢爬升;黄金概念表现活跃。临近午盘,两市小幅冲高后快速回落,股指翻绿。午后题材股逐渐降温,两市小幅震荡下挫,创业板跌近1%。两市成交量依然低迷,合计成交4684亿元。行业板块涨少跌多,黄金股强势领涨,地产股领跌。截至收盘,沪指报3018点,深成指报10511点。

全天市场再次进入一个分化周期,权重股今天表现相对强势,基本是以煤炭,黄金,有色系列为主,而指数的分化之下,投资者最容易出现的情况就是赚了指数不赚钱,像这两天的情况也是如此。而从盘面上看,黄金强势,其他板块表现一般。

从操作策略上计,我们主要依据市场的趋势分析,行情逐步走好以后,我们是要择机把前面减仓的仓位再加回来。周线上在经历两周的调整周期以后,行情逐步走强,沪指行情即将面临3100一线的突破,这个也是近期以来,大盘所要形成突破的位置。对于2016年来讲,主要的任务就是抄底,这个是根本,未来一段时间的主要工作就是围绕这个大方向展开,趋势走坏的时候就考虑减仓,只保留少量底仓即可。如果行情走好再加仓回来。走专业投资之道,顺势操作,及时防范市场的风险,我认为才是做到了防范不确定性而坚持抄底,并愿意为此付出交易成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