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看市:股指呈现窄幅震荡 中期震荡思路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6-05-05 08:19: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银河期货:股指窄幅震荡,申万一级行业涨跌各半,煤炭、钢铁、有色、券商板块跌幅居前,白酒、航空、电子板块表现抢眼。只是现在市场对数据的回升仿佛已经麻木。而且,信用债违约事件增多,增加了市场的风险溢价,但股指点位较低,利好政策不会突然退出,经济下滑风险暂时被遏制,下跌动能也不足。技术上,近期市场在60日线支撑下反弹,技术上短期有反弹动能,中期震荡思路。

瑞达期货:周三A股全天延续震荡态势。受外盘拖累,沪指早盘低开,盘中一度冲上3000点,最终尾盘略有回落,最终微幅收跌0.05%,收报2991.27点。5月上旬有望重新演绎类似去年11月份冲顶行情。周四继续观察沪指冲击区间2996-3005点的阻力情况。策略上,逢低做多为主,低点参考投资评级支撑位。

中州期货:节后首日大涨过后,昨日股指呈现出探底回升走势,终盘报收一根上影短阳线。对股指近期表现持震荡偏空的观点,政策面的利好仅限于短期,但想要向上形成突破依然阻力重重,建议继续关注上证指数MA20争夺,若周四不能攻克,可背靠此处沽空参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