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达期货:期指延续震荡调整 关注MA20争夺

来源:瑞达期货 2016-04-11 08:15: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日,IF1604以3192点跳空低开,日内震荡休整,收盘报3180点,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28.8点,成交18299手,持仓减仓1967手至32868手;IH1604以2125.6点跳空低开,收盘报2124.2点,下跌19点;IC1604以6138.2点跳空低开,收盘报6114.2点,下跌68.2点。

随着季末时点过去,银行间市场流动性进一步回暖,央行本周阶梯式缩量逆回购,净回落高达2750亿元。但是,据Wind数据显示,4月中下旬有4455亿MLF到期,中小旬资金有再度紧张的可能。

中国3月末外储32126亿美元,前值32023亿美元。预期下降63亿美元,2月为下降286亿美元。在岸人民币3月上涨1.53%,创一年多来最大月度涨幅。3月份外汇储备回归增长,得益于美元走软、人民币汇率趋稳等因素。不过外汇储备的单月转正仍需要进一步观察。

今日股指延续上一交易日调整格局继续弱势调整,尾盘在触及20天线后有所回升,盘面上个股多数飘绿,成交量低位运行。当前市场仍旧维持近期构筑的盘区之内运行,但短线顶背离后调整迹象明显,下周关注20日均线争夺,若向下跌破有考验盘区下轨一线低点的可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