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1月收官有起色 仍创七年多最大单月跌幅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6-02-01 08:16: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月最后一个交易日,A股逆转此前连跌三天的颓势,沪指涨逾3%。尽管如此,本周沪指跌幅仍逾5%,达到6.14%,一月跌幅为22.65%,创2008年10月来最大月度跌幅,亦为史上第六大月度跌幅。

今日午盘盘中,沪指涨幅一度扩大至3.75%,深成指涨4.48%,创业板涨近5.47%,一度收复2000点。截至收盘,涨幅有所收窄。沪指收涨3.09%,收复2700点,深成指收涨3.70%,创业板收涨4.6%。计算机、证券、新材料、医疗器械领涨。

中国央行今天进行800亿元人民币28天期逆回购,和200亿元人民币7天期逆回购。本周净投放达到6900亿元,刷新最大单周净投放纪录。

今年开年以来,沪指第一、二两周分别暴跌10%、9%,市场认为其构成去年6月、8月以来的“股灾3.0”。随后,沪指于第三周微涨0.54%。本周再度大跌6.14%。一月累计跌幅达到22.65%,创七年多来最大单月跌幅。

截至14:45——

午盘开盘后,A股涨幅持续扩大。14:30后,沪指涨幅扩大至3.75%,现报2753点。深成指涨4.48%,创业板涨近5.47%,收复2000点。计算机板块超过此前一直领先的券商股,涨逾7%,券商股涨6.36%。

截至早盘收盘——

本月最后一个交易日,A股终于在连跌三日后重返2700点。

沪指早盘收涨2%,报2708.83点;深成指收涨2.27%,报9288.36点;创业板收涨3.02%,报1964点。券商股领涨,涨幅达到5.33%;计算机、通信板块涨逾3.5%。香港恒生指数上午收盘涨1.8%,报19544.72点。

自周二起,A股已经连跌三天,周二到周四单日跌幅分别为6.42%、0.92%、2.92%。周五开盘不到一小时,沪指即涨逾1.75%,深成指涨1.95%,创业板涨2.47%。券商股一枝独秀,涨近6%。盘中A股持续拉涨,沪指涨逾2%,深成指涨2.4%,创业板涨3%。券商股涨近6.5%,计算机、通信、医疗器械板块涨近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