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指期货强势收复失地 中期期指分化将持续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朱莹 2015-12-04 09:04: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昨日,沪深两市普遍大涨,尤其创业板指数涨幅最大,带动三大期指品种纷纷飘红。从盘面看,涨幅最大的是中证500期指,主力合约IC1512全日上涨2.27%或163.8点,收报7377.8点,沪深300期指主力合约IF1512全日上涨1.13%或41.2点,收报3699.6点;上证50期指主力合约IH1512全日微涨9.2点或0.38%,收报2438.2点。

“市场依然处于较强的反弹过程中,股指期货同步走强,其中中证500期指表现强于沪深300及上证50,互联网、传媒等前期强势的题材股出现反弹,带动市场走强,部分地产股今日依旧保持强势。总体而言,沪深300及上证50基本上已经收复上周大跌的跌幅,重新回到顶部震荡区间。”方正中期期货分析师彭博表示。

近日市场反弹主要由地产、银行、保险等权重股带动,尤其是地产股。彭博认为,政策预期和补涨行情过后,房地产去库存压力仍然较大,本轮地产股反弹难以持续。“中期期指分化将持续,沪深300及上证50由于估值较低,受到大资金追捧,大幅下跌的空间有限,中证500期指9月以来涨幅较大,谨防回调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