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期货:多单持有 等待突破3830多单再加仓

来源:浙商期货 2015-11-26 09:10: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行情回顾:

IF1512收于3695,上涨56.6,涨幅1.56%,增仓372手。

消息面:

目前有众多券商排队等候IPO,第一创业证券已过会。同时不少金融企业取道新三板融资,目前挂牌企业达119家。业内人士认为,混业经营是大势所趋,券商等金融企业迫切需要借助资本市场融资。

中小创逞强会否触动风格转换按钮

周三沪指反复震荡,创业板指则创出四个月来新高。分析人士指出,鉴于短期内市场由存量资金主导的格局难以打破,短期“中小创”仍将持续奏响结构性强音,但内部的主题轮动不可避免。

地缘政治事件对市场冲击有限

土耳其24日宣布击落一架俄罗斯战机,引发全球金融市场波动。近期地缘政治事件频发,令市场避险情绪升温。但多数分析师认为,投资者在面临此类突发事件时的经验更为老道,决策更为理性,因此地缘政治事件给市场造成的冲击有限。

操作建议:

IF1512站住3600支撑,新多单等待回调3640附近多,前两日进场的多单继续持有,止损3600,延续调整,等待突破3830多单再加仓,届时止损上移到3700,目标410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