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亮相上海金博会 隆筹金融获热烈追捧

证券之星 2015-10-21 14:18: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为期三天的第十六届上海金博会于10月18日完美落幕。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机构以及大批慕名而来的与会者。展会期间,参展机构与与会者们相互交流,场面火爆。特别是其间举办的“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直击时下热点金融话题,更是座无虚席。各互联网金融平台专业人士们共同激烈地探讨了互联网金融的创新与变革。

作为金融业推进者的互联网,不断通过其技术、渠道与服务改变着金融业的未来。而作为互联网与金融结合的互联网金融,也对传统金融的商业模式、用户定位、产品创新和渠道经营进行了有效补充,为传统金融的创新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在本次展会上,隆筹金融(www.longchoudai.com)备受瞩目,引起诸多媒体聚焦。隆筹金融CEO邱进前在接受第一财经采访时表示,企业文化作为企业组织的灵魂和精神力量,必须保持其科学性和先进性,平台一贯坚持学习型企业文化的建设。当谈起互联网金融,风控永远是关注的热点。他说:“有效的风险管理与控制有利于金融机构和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建立严格有效的风险管理控制体系,可使企业和投资人避免或减少风险可能造成的损失,隆筹贷自上线以来,始终将风控团队建设作为核心中的核心,始终坚持着以法律的严谨性来做风控,立志把风控做到极致!”

作为“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的协办单位,隆筹金融同其他互联网金融平台共同探讨互联网金融的创新与变革。在圆桌会议上,邱进前指出:“做互联网金融要树立防范风险意识。直面风险,是我们所有P2P平台企业第一个需要认清的事实。在商业智慧中,有一条原则:你所应对的风险,必须要控制在你能够承受的范围之内,只有树立风险意识,直面风险才能防患于未然”。确实,风险防范是互联网金融永恒不变的主题。

金博会活动开展的三天时间里,隆筹金融业务也如火如荼地进行。坐标于D馆展区的隆筹金融,展位每天都人气火爆,早上九点一开馆,就吸引了一大批前来浏览咨询的与会者。数十平米的展区内,隆筹人面带微笑、有条不紊地接待来咨询的人们,向他们详细地介绍着平台的业务模式及相关产品。活动期间,平台还开展了关注微信送礼品的活动,得到了与会者们的积极参与,同隆筹的频繁互动。

本届金融博览会,成功搭建了一个务实的合作交流平台,使展商更好地开拓市场、宣传品牌、谋求发展,并在互联网金融这个大平台上,通过展会和投资者实现从线上到线下的深入接触、了解、交流和互动。

随着今年互联网金融理财模式继续爆发出强劲的市场需求和发展势头,风险和监管也再度升级。在高层的关注和市场的呼吁下,2015年行业迎来了监管元年。隆筹金融(www.longchoudai.com)相信,随着《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的出台,监管细则相继问世,互联网金融行业将很快告别“无准入门槛、无行业标准、无监管机构”的“三无”时代。作为迅速崛起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隆筹贷也将继续前行,在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促进业内深度交流等方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