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联想海外高管郝杰迪加盟乐视移动

来源:金融界 2015-04-14 16:51: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14日消息,在“打破边界 生态化反”乐视超级手机发布会上,乐视宣布原联想海外高管JD Howard(中文名郝杰迪)加盟乐视,任职乐视控股副总裁、乐视移动海外事业部总经理,负责乐视移动公司的海外业务,直接向乐视控股高级副总裁、乐视移动总裁冯幸汇报。

乐视超级手机发布会美国硅谷主场,郝杰迪出席并发表演讲。他指出,手机等移动设备已经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但是手机本身和移动互联网却已经许久没有改变,陈旧不堪。乐视进军手机领域,试图以“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的垂直整合的生态模式来改变手机行业,并将该模式复制到全球市场。以此模式打造的乐视超级手机,不仅是一台手机设备,更是一个移动互联网生态系统,她给用户创造了全新的价值。郝杰迪向用户介绍了乐视超级手机在产品、技术和商业模式上的创新,希望与更多的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打造全新的生态手机时代。

郝杰迪拥有多年通信行业和移动互联网行业从业经验。他历任Longboard和Phonetic Systems(被Nuance收购)首席执行官、Bytemobile亚太区副总裁兼总经理、联想移动互联网集团副总裁。在联想期间,郝杰迪成功的将联想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全球化,展现了推广新产品的卓越能力。

郝杰迪还是一位活跃在新媒体平台上的创新者,他曾获田纳西大学(University of Tennessee)文学学士学位,在南京大学就读,获得了东京庆应商学院(Keio Business School)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精通中文、日语和英语等多种语言。现在,郝杰迪是Technorati知名博主,对行业创新和发展有很深的研究造诣。

乐视移动总裁冯幸指出,生态模式打造的乐视超级手机,不惧行业红海,必将创造市场蓝海。在美国市场,生态模式也必将为用户创造全新的价值。希望郝杰迪的加盟,能让乐视移动海外业务迅速壮大,更希望郝杰迪将乐视的创新精神、开放闭环的生态模式带到美国,为美国用户带去全新的价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