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手机1全球首发真8核超高频芯片

来源:金融界 2015-04-14 16:48: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14日,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在414发布会上现场宣布,乐视标准旗舰产品——乐视超级手机1全球首发联发科HelioX10芯片,性能强劲,在安兔兔和鲁大师上的跑分达到5+,堪称跑分帝。

HelioX10芯片是联发科性能最强劲的芯片,对于乐视第一次做手机,联发科能将其如此重要的芯片放在乐视超级手机首发,这是对乐视生态的莫大鼓励!尤其是对乐视在技术研发能力上的极大认可!

HelioX10芯片是目前业界28纳米级性能最强大的芯片。它拥有多达8颗ARM Cortex A53架构的CPU,运行速度惊人。最高频率可达2.0GHz,拥有64位运算能力。还拥有独门的COREPILOT2.0技术,能够在大型游戏或者大型任务处理时全面释放全部8核性能,真正实现八核火力全开。而且非常了不起的是乐视超级手机搭载的这款Hilio芯片,还专门针对视频影像功能进行了优化!

HelioX10芯片的性能到底有多强悍?在安兔兔软件上的跑分结果显示,搭载Helio X10的超级手机1与小米Note相比,会发现超级手机1的跑分阿道5万+,直接秒杀小米Note,性能足足领先小米Note一代!据了解,安兔兔是小米投资的。

而在鲁大师的评测里,超级手机1也秒杀了小米一个等级。在发布会现场,贾跃亭透露说,他其实不喜欢用跑分软件来评价一个手机的好坏,就像用一个学科的成绩来评价一个学生的全部能力,是一种非常盲目的行为。但很多厂商都喜欢这么干,因此超级手机1也只好来凑凑热闹。

现场媒体同行认为,超级手机1表现出来的硬件配置性能,几乎可以秒杀市面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手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