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超级手机1已经正式发布 号称跑分帝

证券之星 2015-04-14 17:37: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乐视超级手机1已经正式发布 号称跑分帝

今日乐视主题为“打破边界,生态化反”的乐视超级手机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上午,乐视正式推出了超级手机所搭载的eUI系统;下午,乐视CEO贾跃亭登场,再次为我们详细解读了乐视eUI。乐视将发布乐视超级手机1、乐视超级手机1 Pro和乐视超级手机Max三部手机,目前乐视超级手机1已经正式发布。

乐视超级手机1号称“跑分帝,快的让你窒息。”安兔兔跑分超过5万+。

  乐视超级手机1亮点颇多。该机搭载5.5英寸显示屏,1080P分辨率,PPI为403,使用康宁第三代玻璃保护,号称全球首个无边框ID手机,“全悬浮玻璃设计”,超窄1.2mm边框。屏幕NTSC色域达到85%以上,对比iPhone6只有72%。同时支持像素级动态显示技术、乐彩屏技术、色彩模式可调等功能。

乐视超级手机搭载联发科28纳米工艺HelioX10处理器,最高频率可达2.0GHz,拥有64位运算能力,安兔兔跑分号称超过5万+。支持480帧/秒1080P慢视频录制功能。此外,乐视超级手机1还辅以3GB内存,搭载3000mAh层叠技术电池。网络方面支持移动联通双4G。

摄像头方面,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90度广角,f/2.0大光圈。后置索尼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使用5P镜头。

此外该机还是全球第一部搭载Type C接口的智能手机,该机还支持杜比和DTS音效、视频实时缩放、红外遥控等功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