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达期货:市场进入宽幅整固 区间操作为宜

来源:瑞达期货 2015-01-30 09:04: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昨日沪深300指数跳空低开呈窄幅震荡态势,最终收报于3481.8点,下跌43.52点,跌幅1.23%,成交金额为2519亿元,较上一交易日减少268.5亿元;主力合约下跌40.8点,跌幅1.15%;

消息面上,外媒称中国今年GDP增速降至7%左右料创11年最低,经济下行压力犹存;国务院部署加快中国装备“走出去”,申建自贸区纳入多地政府工作报告津粤闽方案呼之欲出,同时六大稀土集团有望年底完成整合,行业政策利好继续释放;传言 “两融”检查再度重启,证监会回应属日常监管工作,安抚市场情绪;80万亿存量贷款1月起大调整,企业融资成本微降,利好资产负债率偏高的行业公司;股市短期调整,海外资金借道沪股通加速进入A股市场;80家公司预披露高送转方案引发监管层高度警觉。

技术上,周四股指收十字星,日K线三连阴,量缩价跌,收盘价跌破3500点,失守所有日均线,但下方二十周K线支撑有力;

综合来看,股指连续三日回调,大盘中期调整趋势逐渐明朗,短期虽受上方密集成交区承压、外部动荡担忧资本外流、新股二月初预期发行、节前谨慎情绪以及获利承兑等扰动,但中长期来看,慢牛逻辑并未改变,因而调整空间有限,本周股指料呈高位宽幅整固态势。操作上,本周投资者宜区间操作为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