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希望地产发布全新IP形象,精致体验官“NewSir”正式出道!

来源:乐居财经 2019-09-02 17:25: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历时两年,历经一百六十五幅手绘易稿,9月2日,孕育着新希望地产品牌能量的NewSir,以全新的IP形象惊艳面世。

在这个IP盛行的互联网时代,IP热也开始蔓延至地产圈。一路创变的新希望地产,在寻求多元发展的同时,也选择突破常规,顺势推出了自己的IP形象NewSir。作为新希望地产新里程的同行者,NewSir将承载着更大的使命,走近大众,表达更多不一样的“新希望地产”。

NewSir全新形象

步履不停,2.0版NewSir养成

始于颜值

两年前,NewSir诞生了,蕴藏着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先生创业初始带动全县饲养鹌鹑致富的创业事迹,他着一身灰色小鹌鹑战袍,以新希望地产公众号吉祥物身份走进大众视野。两年后的今天,NewSir细节进一步完善,以新希望地产精致体验官的身份再次出现。

2.0版的NewSir,在鹌鹑原型基础上,进行视觉特点的抓取,整体形态呈现椭圆形视觉效果。帽檐、手型、腹部及背部的线条皆以饱满的曲线雕琢,保证正面、侧面、背面等多维视角达到最优效果。

设计手稿及三视图

基于新希望的“希望之绿”,辅以亲和力十足的黄色暖色调,撞色运用构建清晰、鲜明的高饱和度色相体系。

本次IP形象整体设计的升级,传递出新希望地产更具“年轻化”公司的生命力。兼具好看与有趣灵魂的NewSir以全新面貌呈现,外表呆萌,性格活泼,时刻散发着青春活力。

忠于情怀

NewSir不仅在外形上沿袭了企业奋斗精神力的鹌鹑造型,更传承着新希望集团的奋斗精神,也传递出新希望地产致力打造美好生活方式的初心。

作为与大众零距离沟通的IP形象,NewSir将阳光、正向、规范、创新的企业文化融入产品营造和服务的全程体验中。他阳光友善,亲近自然的形象,传递着新希望地产“精致产品,绿色生活”的品牌理念,用活泼、亲切、灵动、温润的性格特征树立企业品牌印象,是永远追求希望的奋斗者。

安于陪伴

世界上最好的爱便是陪伴。NewSir通过“精致归属体系” 8大环节,25项服务内容,上百个服务场景的各个触点,为客户营造真诚、真实、真心的体验,成为企业和客户之间传递美好理念的桥梁,陪伴业主感受每一刻美好,精致生活每一天。

NewSir主题活动图

精致归属体系

共行致远,NewSir顺势萌生

21年来,新希望地产已打造超过70个高品质作品,布局全国16座城市,低调前行,成长为全国品牌价值排名第36位的房企。2019年,新希望地产提出“精致·绿色”品牌主张,坚持从”产品为根,客户为本”的角度出发,致力于营造美好人居生活,而此时承载着更多新希望能量的2.0版NewSir便顺势萌生。

新希望地产全国布局

不忘初心,带着希望前行

作为传递新希望地产与客户之间美好情感的信使,NewSir形象升级体现了新希望地产坚守美好人居的初心,与分享精致绿色生活的臻心。而未来,新希望地产和Q萌的NewSir将相伴前行,为万家灯火的璀璨,为城市向上的理想,带来生生不息的“新希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 希 望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