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汇汽车签署四方合作协议 力推新营销和智慧门店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9-05-17 06:35: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广汇汽车5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当日与长安汽车、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和腾讯科技签订了四方战略合作协议。协议显示,广汇汽车将与长安汽车、汽车流通协会及腾讯科技在渠道、新营销、二手车等领域积极开展合作。特别是探索和推进新营销、智慧门店,加快公司向新时代汽车经销商的转型升级。

广汇汽车表示,公司与长安汽车、汽车流通协会、腾讯科技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展开多方面合作,旨在进一步推进公司与主机厂、互联网企业以及行业协会在资源、渠道等方面的共建共享,有利于加快公司智慧化门店的升级改造,加强业务融合。这有利于提高公司服务能力,提升客户满意度,对公司的长远发展具有积极影响。

记者了解到,腾讯曾在2018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中发布腾讯车联“TAI汽车智能系统”,并同时发布了与红旗和吉利汽车分别合作开发的自动驾驶车。本次四方协议的签署后,腾讯的汽车“朋友圈”又扩大了。

资料显示,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是在民政部注册登记的,我国汽车流通行业唯一的国家级社团法人组织。它是由汽车(含二手车)销售企业、汽车生产企业的销售部门、汽车跨国公司在华机构、汽车拍卖企业,以及相关媒体、网站以及个人自愿参加的全国性汽车服务贸易行业社团组织,总部设在北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汇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