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9-01-14 07:22: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一、工作站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的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道德水准,拥护社会主义制度,遵守中国法律;

2.最近三年在国内外获得博士学位,或在2019年7月前获得博士学位者,具有相关专业背景;

3.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4.具有较强的研究能力和敬业精神;

5.具备全脱产在本站进行博士后工作的条件;

6.同等条件下,有高质量论文发表记录或金融行业从业经验者优先。

二、研究课题

1.商业银行金融科技发展战略研究

2.普惠金融的大数据应用研究

3.商业银行理财业务风险管理研究

4.商业银行线上线下业务协同发展研究

5.金融科技对支付结算清算发展影响研究

6.商业银行信贷业务全流程管理研究

7.银行账簿利率风险管理策略研究

8.互联网平台类企业金融服务需求及银企合作策略研究

9.贵金属及大宗商品市场发展趋势研究

10.商业银行总分行经营一体化研究

11.商业银行智能风控模型研究

12.人民币汇率量化交易研究

13.新形势下商业银行成本管理研究

14.基于大数据的商业银行组织力提升研究

15.商业银行战略管理研究

注:以上工作地点均为上海   

三、报名要求

申请人请于2019年2月28日前登录交通银行招聘网站job.bankcomm.com申请相应职位。同时,从以上研究课题中任选一项向本站递交以下申请材料:

1.《博士后进站申请表(工作站单独招收)》;

2.课题研究计划书(3000字左右);

3.博士论文或论文初稿、两篇学术代表作; 

4.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博士学位证书扫描件或将于    2019年7月博士毕业的证明材料;

5.个人免冠证件照、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申请材料仅接收电子版,请按以下要求发送至邮箱yuyazhe@bankcomm.com。

1.申请邮件主题:“课题序号-XX大学/单位-XX(姓名)-应聘2019年度博士后”;

2.请将申请材料按照前述顺序编号置于文件夹中,并以“课题序号-XX大学/单位-XX(姓名).rar”压缩文件形式提交。

本站将根据公开、公平、公正的招聘原则,对报名材料进行筛选,初审合格者经笔试、面试后择优录取。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注:《博士后进站申请表(工作站单独招收)》可在“中国博士后”网站(http://www.chinapostdoctor.org.cn)“表格下载”栏目下载。

四、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上海市长宁区仙霞路18号交通银行大厦

邮政编码:200336

联 系 人:余老师 

咨询电话:021-32169999-1078

电子邮箱:yuyazhe@bankcomm.com 

传    真:021-32169999-1091   

交通银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管理办公室

2019年1月3日         

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银行之一。交通银行集团业务范围涵盖商业银行、证券、信托、金融租赁、基金管理、资产管理、保险、离岸金融服务等。

交通银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于2006年经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成立,2016年经全国博管办批准,获得首批独立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试点资格。工作站聘请国内著名专家学者组建专家库,为博士后提供优越的科研条件和工作环境,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收2019年度博士后研究人员。

—企业形象—

立即加入

交通银行2019年博士后研究人员招聘详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交通银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