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购+增持提振市场信心,中天金融股价红盘报收

来源:中新经纬 2019-01-07 19:23: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7日电 在央行降准刺激下,1月7日沪深股指双双跳空高开。随着金融板块的持续强势,中天金融(000540.SZ)午后急速拉升翻红,收报3.84元/股,涨1.05%。与此同时,成交量和换手较前一交易日明显萎缩,表明投资者对中天金融后市预期分歧减少。

公司1月2日复牌后曾经连续2个交易日跌停,在4日午盘被强势撬开跌停板。公司7日公告称,未发现前期披露的信息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变化。公司目前正在推进现金收购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1%-25%股权之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1月4日,中天金融发布了第二期回购公告,拟使用自有资金、金融机构借款及其他筹资方式回购股份,回购资金总额不超过36.83亿元。2018年12月20日,中天金融曾经推出拟不超过31.7亿元回购3%-6%社会公众股的计划。根据深交所相关规定,两期回购实施完成之后,公司合计持有的公司股份数不得超过已发行股份总额的10%。此外,公司控股股东金世旗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拟增持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1%,且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公司表示对经营现状及未来发展的充满信心,看好国内资本市场长期投资的价值。中天金融旗下地产业务土地储备超过万亩,在金融业务板块中,中天国富证券投行业务截至2018年三季度末,上会项目数量行业排名第三,在2018年度并购重组财务顾问执业专业评选中获得A类评级;旗下友山基金是全国连续3年保持管理规模在百亿以上的12家私募基金管理人之一;旗下中融人寿加强经营管理后竞争力明显提升,2019年元旦节迎来开门红,历时仅3天新增预收规模保费收入突破22亿元,是去年全年新增规模保费的1/3。(中新经纬APP)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中天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