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留守儿童心灵 华泰证券获“中国证券期货业优秀教育扶贫奖”

来源:新华网 2018-11-05 14:48: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由中国证监会、国务院扶贫办指导,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期货业协会主办的2018中国证券期货业扶贫工作交流大会在北京召开,华泰证券获“2018中国证券期货业优秀教育扶贫奖”。旗下华泰期货获“2018中国证券期货业优秀定点扶贫奖”,海南琼中县天然橡胶“保险+期货”精准扶贫项目获“2018中国证券期货业最佳创新金融产品扶贫项目奖”。

图为2016年,华泰证券志愿者第一次来到江苏宿迁洋河新区罗庄小学,精彩的素质教育课程为孩子们带来欢乐。韦晔摄

2016年,华泰证券发起“益心华泰·为了明天 关爱儿童”项目,与中华慈善总会合作陆续在安徽岳西和金寨、湖北恩施三个国家级贫困县和江苏宿迁留守儿童集中的学校设立4所“关爱儿童之家”。3年来,78节志愿课程、50位“亦师亦父母”的班主任、130多万爱心人士、8000余人次受益儿童……无数人的小善汇聚成大爱,守护着孩子们在阳光下的笑脸。

感谢志愿者的78节精彩课程 你们让孩子看到更广阔的世界

图为华泰证券苏州分公司志愿者王应军向孩子们讲授“乒乓球的1+1种玩法”。

2016年起,华泰证券员工每年组成志愿者队伍前往各“关爱儿童之家”所在学校参与公益项目,为孩子们带去了78节志愿课程。今年,华泰证券邀请江苏围棋队、山水自然保护中心、安徽省珍稀鸟类保护工作者联合会等为孩子们带来围棋启蒙和环境教育课程,培养多元化的兴趣爱好。

感谢50名班主任 你们也是孩子们的父母

今年,华泰证券与爱德基金会合作,培训学校老师成为“睦邻导师”来填补家庭教育的空白,引导孩子们自我激发学习和向善的本能;引入南京师范大学培训资源,资助4所留守儿童集中学校的50位班主任在南京集中培训,提高教师的专业技能和心理辅导水平。(辛华)

感谢1337人次参与一起捐 你们点亮了100名困境儿童的未来

图为华泰证券志愿者在宿迁探访拟捐助困境儿童家庭。向骞摄

今年6月1日,华泰证券携手爱德基金会启动“益心华泰·困境儿童资助计划”,在“腾讯公益”发起一起捐,为100名困境儿童筹集一年的生活费用。6天时间,1337人次参与,筹得善款26.44万元。在学校组织申报,爱德基金会书面审核的基础上,益心华泰项目团队和捐赠人代表还赴学校和拟捐赠对象家庭走访、核实,确保每一分钱都帮助到真正困难的孩子。

感谢136.9万位益行家 守护留守儿童少不了每一个你的付出

2016年起,“益心华泰·为了明天 关爱儿童”项目连续3年在腾讯“微信运动”捐赠步数主页面接受热心网友的捐赠,累计136.9万位益行家,捐赠超200亿步,兑换华泰证券捐出的逾150万元善款,华泰也因此在今年6月跻身“爱心企业捐步排行”前十。

期待8000余人次受益儿童有更多可能去争取自己想要的未来

华泰证券资助设立的4所“关爱儿童之家”已连续3年为孩子们提供心灵关怀、与父母视频连线及素质培养,受益儿童达8000余人次。

每一份善念,都值得被感谢。期待有更多人一起,用心传递爱,让困境中的留守儿童有更多力量去争取更好的未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泰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