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热销T+0理财 “现金宝—添利1号”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陆丰 2018-10-31 07:50: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兴业银行在全国范围推出了具有高流动性特点的“现金宝—添利1号”理财产品,为客户短期闲置资金提供了新的投资渠道。

据从兴业银行北京分行了解,“现金宝—添利1号”系列产品是兴业银行发行的一款货币型银行理财产品。这款理财产品与货币基金相比流动性更强,无论申购、赎回都更加灵活。该产品一经推出,就得到理财客户的认可,被称为“T+0的增强版货币基金”。

据介绍,添利1号最大的优势就是T+0起息,当天申购,当天计息,不用等待。只要在工作日下午15点45分之前成功申购添利1号,均可当日起息。也就是说,在工作日凌晨0时0分0秒至下午15时44分59秒成功申购添利1号,则当日起息。如果是在其他时间申购,则下一个工作日起息。

该产品赎回更为方便,资金实时到账,赎回金额无上限,非交易时间实时赎回上限也可达到5万元。作为一款低风险产品,2018年10月25日,“现金宝—添利1号”七日年化收益4.004%,万份收益1.0883元。为了方便投资者,兴业银行同时开放了柜台、网银、手机银行三个购买渠道,该产品的认购起点为1万元。(陆 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兴业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