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公司披露IPO最新进展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1-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阮晓琴)三家新三板公司1月15日披露了IPO最新进展。

西恩科技披露,公司拟申请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并于境内上市,公司已于近日向上海证监局提交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辅导备案登记材料,目前正在接受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辅导。公司自2017 年12月28 日起进入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期。

公司核心业务是从加工含铜镍钴锌锡原料的企业。2017年上半年,公司合并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93亿元,同比增加127%;净利润3379.95万元,同比增加766%。

杰外动漫披露,公司于2017年12 月11日向北京证监局报送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备案材料,并于2018年1月15日收到了北京证监局出具的受理函,辅导期自2017年12 月11日开始计算。公司目前正在接受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辅导。

杰外动漫主营业务为影视动漫和幼教 IP 的全版权代理业务与投资制作业务。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5亿元,同比增长64.41%;实现净利润2959.32万元,同比增长72.93%。

易点天下披露,公司已于2018年1月12日向陕西证监局提交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辅导备案登记材料,目前正在接受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辅导。

易点天下通过移动营销、垂直领域解决方案、金融服务等助力中国企业国际化,打造面向全球的 ToB 生态圈。2017 年1-6 月,公司营业收入11.5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78.19%;净利润1.81亿元,同比增加136.7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金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