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美药业董事长马兴田致股东信:将力推“康美”品牌深入C端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4-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 康美药业25日晚间发布公司2017年度年报,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收入264.77亿元,同比增长22.3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1.01亿元,同比增长22.77%;基本每股收益0.784元,同比增长17.54%,连续多年保持稳健增长。公司拟向全体普通股股东按每10股派送现金2.35元(含税),延续自上市以来年年分红的 “传统”。

康美药业董事长马兴田首次发布了《致康美药业股东的一封信》:2017年,是康美药业成立二十周年,20年来沿着中医药全产业链打下了坚实基础。先后建设17个中药饮片和医药现代化生产基地,涵盖以中药饮片为核心、保健食品、食品及中成药等产品,种类超过20000个品规;目前管理以亳州市场为代表、遍布全国各地的多个中药材交易专业市场并进行了全面的现代化系统管理升级;在全国建立超过10万亩中药材的规范化种植基地以及设立30多处现代化医药仓储物流中心,搭建了现代化、立体化的药材和中药饮片生产与供应链体系,为医院客户、中成药生产客户、零售渠道客户乃至终端消费者提供质量可靠的产品。康美药业是我国资本市场首家市值突破千亿的医药企业。

马兴田表示,将以“智慧药房+智慧药柜”的创新模式为重中之重,把丰富的自有产品(涵盖中药饮片、配方颗粒,以及诸如三七、虫草、人参等贵细滋补品及药食同源产品等大众健康产品)向C端输送,打造“康美”品牌。

康美药智慧药房将利用互联网技术串联问诊、开方、售药、代煎、配送等各个环节,形成一站式医疗医药服务,能够有效解决传统零售行业销售处方药难、监管机构监管难、用户成本高等问题。智慧药柜项目将以广州、深圳为试点,逐步覆盖到国内各重点城市,提供更加个性化、便捷化、共享化、精准化、智能化的中医药健康服务。

“未来的康美,将充分发挥各业务板块的潜力,全面深化大健康产业精准服务体系,搭建全方位个性化大健康管理平台,从防、到治、到养,辐射健康管理的每个环节,形成'全方位'管理;同时,专注精准营销,为每个消费者打造属于其特有体质的个性化健康管理方案,努力实现'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服务'。”马兴田表示。(潘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康美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