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准支持着力点 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助推先进制造业绿色发展

来源:新华网 2018-04-25 18:05: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江苏省银行业协会近日公布的“2017年度江苏银行业金融支持先进制造业优秀案例”中,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双良集团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榜上有名。

双良集团是一家集节能装备、化工新材料等产业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早在2005年,兴业银行南京分行便与双良集团开展了业务合作。近年来,双方的合作领域不断拓宽,特别是在绿色金融方面,兴业银行南京分行了解到双良集团下属上市公司双良节能在资产重组和业务结构调整方面的需求后,为其量身定制了综合金融服务方案,通过绿色并购基金等业务,帮助其降低资金占用成本、提升资金使用效率,有力地支持了该公司制造升级、绿色转型。同时,兴业银行南京分行的绿色信贷政策也进一步坚定了双良集团在绿色发展方面的信心。

事实上,双良集团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只是兴业银行南京分行支持先进制造业、助推绿色发展的一个缩影。近年来,兴业银行南京分行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工作要求,不断加强对实体企业尤其是先进制造业企业的服务,始终把更好服务实体经济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同时,该行还结合自身业务特色,充分发挥国内首家赤道银行省级分行在绿色金融方面的优势,重点支持实体经济绿色发展,为企业环保技术改造、污染防范治理、绿色技术研发等注入金融活水,并且在排污权抵押贷款、绿色非公开定向发行债务融资工具等绿色融资创新方面走在了前列。截至2018年1季度末,兴业银行南京分行累计为江苏省内节能环保企业提供的绿色融资规模已突破千亿元,绿色融资余额690亿元。

“下一阶段,我们将继续以金融回归本源、银行服务实体的理念为引领,为江苏省内企业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同时,进一步发挥自身特色优势,积极打造运用多元化金融产品开展绿色金融服务的新常态,为实现江苏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不遗余力。”兴业银行南京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兴业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