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旅携手光大银行推出联名信用卡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11-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 11月8日,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青旅”)携手中国光大银行推出中青旅-光大联名信用卡,继共同设立“光大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后,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探索旅游+金融领域的服务延伸,为旅游爱好者带来专享权益、优质产品及定制服务。

此次中青旅携手光大银行发行联名信用卡将整合双方优势资源,针对消费者诉求,将各自品牌、产品、服务、市场运营等与客户接触的不同场景的增值服务全部注入此款联名卡中,充分实现旅游与金融的深度融合,打造独特、高品质的旅游专属信用卡。

据介绍,在这款以“树木年轮、河流曲线、斑马皮毛图案”为创意灵感的信用卡,不仅颜值靓丽,而且内在丰富,在功能、服务等方面都做到了行业领先。除提供较高的信用额度以备旅行消费之需外,用户还将获赠中青旅遨游800元旅游优惠券礼包,包含出境游、国内游、体育旅游、签证和当地游玩等服务品类。白金卡用户还可享受每年2次免费的专属定制化服务。

与此同时,持卡人还可参加中青旅遨游举办的旅游分享会、拥有会员特卖会权益及每年2次联名卡专属爆款及特惠产品推荐,享受每年1-2次与光大银行联合促销活动立减优惠。更有机会获得中青旅遨游研学、医疗体检、亲子项目等活动参与资格。

此外,中青旅光大联名卡享有光大银行银联卡的所有基本功能和服务。使用联名卡支付本人全额交通工具票款或80%以上旅游团费的金卡、白金卡客户可分别获赠价值最高至100万元、500万元的出行意外险。白金信用卡客户可获得机场贵宾厅、道路救援、预约挂号、高尔夫服务等权益。

为打造更好的境外游金融产品,联名信用卡凭借其专业化、全球化的能力,为出境游消费者带来诸多权益,如境外消费境内退税、境外消费免货币转换费、境外购物及租车折扣、开卡激活后持VISA标识卡境外消费享8%比率的消费返现,最高260美元等。

业界分析人士认为,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以旅游、金融为代表的体验式消费正在快速增长,消费者追求个性化、特色化的趋势日益明显,越来越多品质化、中高端化的旅游、金融产品也应运而生,大众旅游新时代旅游和金融的产业融合成为必然趋势。

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范思远表示,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融机构,光大银行“精品银行、诚信伙伴”的企业愿景,与中青旅“用心陪着你”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双方以信用卡为媒介,以旅游+金融为载体,中央金融企业与旅游国资央企携手合作,将为中国百姓提供一份诚信规范、健康快乐的旅游金融大餐。

范思远认为,旅游和金融都是涉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不可或缺的重要服务类别,在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重大转变的背景下,做好旅游+金融服务,意味着企业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方便、高效、实惠的旅游和金融服务,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李公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青旅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