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前两月销售近300亿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3-0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张良)受益于异地复制以及全面合作,华夏幸福今年前两个月销售情况表现不错。据克尔瑞研究中心最新统计显示,华夏幸福今年1-2月销售额达298亿元,在2018年1-2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金额TOP100榜中排名第八。有券商研报指出,2017年华夏幸福销售额同比增长26%,这一增速在今年有望继续扩大。

在房地产业界人士看来,华夏幸福业绩之所以能够实现持续增长,主要还是得益于其具备较强的产业新城打造能力,并且异地复制推广成效显著。

华夏幸福在京津冀以外较先进入的杭州(环)区域和南京(环)区域仅用时三年左右便已跻身公司业绩增长级,嘉善区域和来安区域分别作为两大区域的核心,标杆示范效应显著。在异地复制方面,首先,上述区域持续发力,成为其在传统成熟区域外的业绩绝对增长级;其次,华夏幸福后续进入的粤港澳大湾区、武汉、郑州等区域发展节奏有望比肩杭州和南京区域,进一步彰显其战略选址能力持续发挥优势。

作为PPP模式的探索者,华夏幸福早在2002年就与固安县政府签订协议,正式确立以政府和社会资本(PPP)合作模式打造固安产业新城。与其他PPP模式最大的不同,华夏幸福产业新城PPP模式主要是整体开发运营,超越单体项目进行综合开发建设,大幅度减少政府对资源的直接配置和对资源要素的价格干预。先行布局,使得华夏幸福在PPP模式的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得到成功复制。

中金公司研报指出,除深耕京津冀区域外,华夏幸福已广泛进驻长三角、珠三角、中原城市群等核心区域,2017年京外区域拿地规模占比达六成,未来销售占比有望提升至50%以上,同时,公司将以产业基金等形式与房企、金融机构等合作,为未来投融资提供全方位支持。预计公司2018年、2019年销售额将至少实现30%以上年均复合增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夏幸福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