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开启“健康进万家”活动

来源:新华网 2018-02-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月8日适逢农历小年。转型顺利收官步入发展期的新华保险推出新春大动作,全面启动“健康进万家-新华保险大型客户关爱活动”,旨在为公司近3000万客户提供更加丰富多样的保障服务。

“健康进万家”活动在充分了解市场需求的基础上,共推出了“3+3+2”共8种产品组合,其中3组附加险,仅需有效主险,可通过E保通直接增加附加险(极少数规则冲突的产品除外);还有3组是健康无忧的主附险组合套餐,可为老中青人群提供重大疾病保险保障;此外,还有一个小额年金组合和一个终身寿险组合。

公司副总裁李源、副总裁兼总精算师龚兴峰、总裁助理王练文出席,总公司相关部门、北京分公司代表现场参会,全系统个险渠道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视频参会。现场及视频前共约1700人参加会议。

公司副总裁李源表示,粗放式经营的时代已经过去,精耕细作、深化经营的时代已经来临。将活动切实落地,关乎广大营销员及千万客户的利益能否得到全面保障。大家一要认清形势,坚定策略:我们积极面对市场关、监管关和产品关;二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本次活动的战略意义;三要摸清家底,制定目标:摸清有多少有效客户及保单,附加率达到20%;四要细致准备,周密部署:梳理客户清单,制定清分方案,做好各层级的活动宣传启动与产品培训;五要充分联动,形成合力:利用公司品牌优势、产品组合优势、快速核保政策,以及先进的 e化工具,实现各个层级的资源优化配置。

公司副总裁兼总精算师龚兴峰表示,公司要回归保障,加强对客户的关心,就要增加附加险的保障,要提供更多的选择给客户,通过更多的附加险形式满足客户的需求。健康进万家的活动,吹响了满足客户更多保障需求的号角,更开启了附加险进万家的大门。对于附加险,我们力争做到:一是 “以附促主”,我们要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保障,给客户更好的产品,未来我们要给客户提供更丰富的、定制化的、更简便的附加险保障,丰富的附加险。二是“以附为先”,现有的客户如何加上附加险,获得充足的保障,这是我们首先的任务,并在政策上做到“有宽有严”、“有放有管”。

公司总裁助理王练文表示:一、做好基础服务。“快理赔,优服务”,助力“健康进万家”活动,主要可以从以下3个方面提高:(1)多:健康险99.8%的获赔率,提高客户购买信心;(2)快:理赔效率快,新华保险服务评价连续两年蝉联市场双A;(3)好:服务体验好,未来还会给客户提供理赔报告,并进一步完善移动理赔。二、加强增值服务。充分发挥客户服务节作用以及臻爱积分线上活动,增强客户活动,唤醒客户需求,梳理保障缺口,为客户定制所需计划;三、科技智能服务。通过新时代的移动展业工具,促进业务人员了解保单情况、了解客户,为客户服务打上新华鲜明的特色。

一般而言,附加险不能单独投保,只能依附主险,但它有着主险无法比拟的优势,包括保费相对低廉,拥有更细致、更独特、更广泛的保障需要,因而可以花小钱获高保障,成为主险的补充和延伸。

新华保险2017年理赔大数据显示,超过50%的客户社保报销比例不足50%,不足以补偿大病医疗带来的经济损失。而获得商业保险补充后,约有88%的客户损失金额在1000元以下,有效改善了经济条件。因此,建议客户通过配置重疾险并附加医疗险,作为健康险的最优组合。

附加住院无忧是新华保险最新开发的住院医疗产品,也是公司未来最主要的医疗险产品。它最大的优势是通过与康健华贵A款的组合,可报销康健华贵A款免赔额中社保范围内住院费用,真正让客户住院少花钱。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华保险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