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与InfoVista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2-2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 27日,在巴塞罗那世界移动大会MWC期间,中兴通讯与业界领先的软件服务供应商InfoVista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联合宣布,已在SD-WAN技术领域完成深度合作,可为全球运营商及企业用户提供敏捷、自定义和极简运维的软件定义企业网络解决方案。此前,双方联合发布了创新的SD-WAN解决方案,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进一步深化了双方的合作。

根据协议,中兴通讯和InfoVista将在企业网智慧互联、广域网优化等领域加深合作,共同提供基于SDN/NFV架构的Elastic SD-WAN解决方案。中兴通讯的Elastic SD-WAN方案和InfoVista 虚拟增值应用深度融合,强调以客户业务模型为中心,构建适合企业自身需求的自主网络;基于开放第三方云平台,可提供公有云/私有云业务的自治融合。InfoVista在应用数据分析模型、网络流量优化算法、业务可视应用分析等领域具备领先优势;中兴通讯可提供端到端的基础网络设施和全场景解决方案平台。此次双方合作将为企业的关键应用识别、加速和深度管理带来极致体验。

中兴通讯副总裁朱永兴表示:“InfoVista和中兴通讯的创新商业模式提供了硬件厂商和增值业务软件厂商的合作范本。双方依托在各自专业领域的领先优势,通过合作集成,可简化基础网络和应用架构,为客户提供更开放更自主的灵活选择。”

InfoVista首席市场官Bernard Breton表示:“应用已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核心。此次战略合作将InfoVista的优秀创新软件与中兴通讯高效、电信级的硬件有效结合起来,为企业提供了可实现IT网络利益最大化的解决方案。”

据了解,中兴通讯承载网产品已经进入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家运营商。作为企业全球化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合作伙伴,中兴通讯此次与InfoVista的合作,将开启SDN//NFV新生态下的合作共赢模式。(朱先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