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私人银行打造圈层化营销新模式

来源:新华网 2018-08-29 15:49: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由交通银行与爱奇艺联合出品的纪录片《讲究》第四季正式收官。《讲究》第四季将镜头对准红茶、岩茶、苏绣、核雕、紫砂、汝窑、颜色釉、青花瓷等八大非物质文化遗产领域的传承人。

作为庆祝交通银行创立110周年及推出私人银行业务10周年的重头戏,交通银行“百年交行,致敬非遗”系列活动聚焦超高净值私人银行客户普遍感兴趣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领域,线上推出系列纪录片《讲究》,线下建立超高净值客户深度文化品鉴平台,通过线上线下资源整合,积极探索圈层化营销新模式,成功助推超高净值客户业务拓展,引发市场热切关注。

随着《讲究》节目在线上的成功播出,对话非遗传承人、品鉴传统文化的私人银行线下活动项目也正在紧锣密鼓地展开。该项目邀约超高净值私人银行客户与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深度交流,融入中医名家养生活动和当地特色文化、旅游资源体验,为客户提供业内独特的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私人银行特色增值服务,打造超高端客户圈层化交流平台。同时,将私人银行的服务匠心与百年交行的文化底蕴融入其中,传递交通银行私人银行“一行,成一生”的精神理念,以专业服务帮助客户实现财富增值与保值的同时,进一步与客户建立精神层次的共鸣,帮助其实现财富精神的发扬与传承。

据悉,在“百年交行致敬非遗”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上,交通银行私人银行已授予八大非物质文化遗产领域的传承人“交通银行私人银行私享荟·文化大使”称号。后续交通银行私人银行将持续致力于保护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并将范围扩展至更多具有深厚文化底蕴、高度体现匠心精神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领域,跨界打造具有影响力的交通银行私人银行“私享荟·文化大使库”,将“百年交行致敬非遗”项目培育成集线上营销、场景营销、内容营销、创意营销于一体的,身怀家国情怀又具有市场影响力的经典私人银行品牌。(王军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交通银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