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基金业协会举办投资策略报告会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1-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 2018年1月11日上午,黑龙江省基金业协会召开2018年投资策略报告会。省内主要商业银行、证券公司、私募机构相关业务线条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此次活动是省基金业协会继2017年11月举办的“资产管理业务综合报送平台系统应用培训班”之后,举办的又一次针对从业人员的培训教育活动,旨在提高省内从业人员的知识储备和服务水平,不断增强其对经济走向、投资风口和行业风险的把控能力,在“大资管”背景下使投资运作与风险管理有机结合起来。

本次报告会特邀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资深分析师周津宇博士。周津宇博士与参会人员分享了2018年宏观经济形式、如何资产配置、行业投资机会、风险提示以及2017年公募基金业绩等方面内容。报告会还对基金行业热点进行了深刻论述,总结经验,探讨了未来的前景与方向,从理论与实践两个方面对新形势下资管业务的发展进行了有益的思考与讨论。会场座无虚席,本次投资策略报告会受到参会人员广泛好评,纷纷表示:“以前,投资策略报告会都是给客户和投资者提供的,自己是第一次坐在座位上听取分析师讲解投资策略。感谢省基金业协会举办报告会活动,希望以后多举办此类活动。”

黑龙江省基金业协会秘书长李春焰表示:“协会成立以来,在黑龙江证监局的指导下,认真践行'自律、维权、协调、服务'四项职能,加强与基金行业相关单位协作交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根据会员单位的培训需求,有计划、有层次、有针对性地组织会员活动。2018年投资策略报告会就是年度培训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后续,省基金业协会将一如既往地本着服务会员的原则,开展更为丰富的培训和会员活动,不断提高从业人员专业素养,增强会员单位间的沟通交流,推动黑龙江省基金行业健康蓬勃发展。”(张海英)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泰君安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