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子品牌商德赛西威启动IPO招股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12-0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 12月5日,德赛西威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初步询价及推介公告等,正式启动招股程序,公司股票简称“德赛西威”,股票代码“002920”。德赛西威此次登陆资本市场,将进一步助力公司本土国际化战略发展。

公告显示,公司本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1亿股,采用网下询价与网上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根据发行时间安排,德赛西威初步询价时间是12月7日至8日,网上路演时间是12月13日,网下、网上申购时间为12月14日。

资料显示,德赛西威成立于1986年,自设立以来一直专业从事汽车电子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业务涵盖整车原厂配套和汽车售后市场服务领域,主要产品为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车载空调控制器、驾驶信息显示系统等。公司自成立以来,对汽车电子领域进行积极探索,先后荣获“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创新型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奖项,还凭借为整车企业同步研发及模块化供货能力,成功进入国际知名汽车制造商的全球零部件供应体系。

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德赛西威在市场开发、产品策略管理、技术积累、公司流程管理和全面质量管理等方面有了深厚的积累。近年来,公司保持稳定的发展势头,公司资产与业务规模均呈现较快的增长,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

凭借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高品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公司与国内外众多知名汽车制造商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据了解,公司国内客户主要为一汽大众、长城汽车、广汽集团、长安马自达、通用五菱、上汽通用、上汽大众、北汽集团、一汽轿车、奇瑞汽车、吉利汽车、海马汽车、神龙汽车等,国外客户为马自达、大众集团、卡特彼勒、蒂森克虏伯等。

近年来,公司规模及盈利实现稳步增长。招股意向书显示,2014年、2015年、2016年及2017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26.37亿元、36.68亿元、56.78亿元和31.34亿元,近三年营业收入复合增长率为46.75%;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1.66亿元、3.59亿元、5.90亿元和3.58亿元。

此次德赛西威募投资金拟用于建设“汽车电子移动互联技术集成产业化项目”、“汽车电子智能工厂建设项目”、“汽车电子移动互联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公司表示,本次募集资金运用将是德赛西威发展的重大跨越,对公司市场竞争力的提升和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一定程度上将大幅公司提升业务规模和盈利水平、增强核心竞争力。(潘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马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