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业资本净利增16% 华泰证券大幅增持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孙宪超 2018-08-25 08:40: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时报记者 孙宪超

8月24日下午,华业资本(600240)发布2018年半年度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27.6亿元,同比下降6.72%;净利润9.8亿元,同比增长16.44%;基本每股收益0.69元。

华业资本目前已形成房地产、医疗健康、金融和矿业四大业务板块。今年上半年,公司房地产业务实现签约面积约1.27万平方米,同比下降57.67%;实现签约金额约5.7亿元,同比减少70%。医疗投资方面,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6.3亿元,实现净利润1.11亿元。

华业资本在金融投资方面也取得一定的进展与收益。华业资本参与设立了深圳国泰君安申易一期投资基金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597.3万元,期末净资产4.16亿元。公司投资入伙的新建元二期,截至2018年6月30日已确定投资32个项目,投资金额约8.5亿元,占基金规模的63%,储备项目金额有4亿元。

此外,华业资本子公司国锐民合与西藏华烁共计投资医疗金融平台31.24亿元,确认投资收益5.04亿元。截至2018年6月30日,公司医疗金融平台存量规模约为109.8亿元。

从华业资本的前十大股东情况看,中央汇金和证金公司的持股未发生变化,分别持有1628.45万股和2220.19万股,系华业资本第九大股东和第七大股东。值得一提的是,华泰证券在今年二季度大幅增持1542.84万股,令其持有的华业资本股份数量增加至3024.94万股,在前十大股东当中的排名也由第九位升至第六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泰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