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线传媒前三季净利微增 社保两组合新晋十大股东榜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10-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骆民)光线传媒23日晚间披露2017三季报。公司2017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549,262,039.74元,同比增长30.5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28,375,823.39元,同比增长8.28%。

股东名单方面,全国社保基金一零九组合、全国社保基金四零一组合新晋公司十大股东名单,持股比例分别为0.45%、0.41%。

【公司动态】

光线传媒近10亿受让猫眼文化11.11%股权

中国证券网讯 继去年5月获得猫眼文化19%股权后,光线传媒继续加大对后者的投资力度,以加码电影全产业链布局。光线传媒9月5日午间公告称,公司拟以9.999亿元受让光线控股持有的猫眼文化11.11%股权。

光线传媒:微信QQ等会与猫眼全方位合作

光线传媒在最新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称,接下来,腾讯微信、QQ、音乐、文学、视频等会与猫眼进行全方位合作。猫眼票务业务收入的比重大于非票务业务收入,但非票务业务增长快,成本相对较低,预计来自非票务业务的比例会进一步提高。

【券商评级】

国开证券:新行业格局助力光线传媒加速成长

8 月25 日公司发布2017 年半年报,各业务板块稳步增长;参股公司猫眼文化引入战投已宣告完成。9 月26 日下午,公司召开投资者交流会,董事长兼总经理王长田、董事兼董事会秘书侯俊以及财务总监王牮出席了交流会,阐述了公司近期经营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

西南证券:光线传媒携手猫眼,深度布局影视全产业链

自2016年5月以来,光线传媒与光线控股一直在增持猫眼文化,2017年9月底,微影时代及林芝利新入股,猫眼与微影合并成立新猫眼微影,微影时代将电影票务、演出业务及相关资产合并注入新公司,光线传媒与光线控股合计持有新猫眼微影50.79%的股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光线传媒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