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震荡磨底显长期机会 招商银行睿远平衡第七期理财计划开售

来源:新华网 2018-08-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15日,招商银行推出的睿远平衡第七期理财计划(以下简称睿远平衡七期)。金融资产的属性包括流动性、安全性和收益性。为了提升收益性和安全性,降低流动性是一个必然选择。对投资经理而言,也可以更好地坚持投资策略,淡化市场风格切换与择时因素,以关注和把握经济增长与优质企业盈利基本面上的确定性。同时,并不是只要封闭就是好的,而是需要结合多种策略去实现高弹性收益目标,同时有效控制回撤风险。作为招行明星系列之一的三年期封闭式偏债混合配置产品, 睿远平衡七期或可成为把握市场机遇的利器。

回顾过往,睿远平衡系列产品业绩表现稳定,得到众多客户的认可与肯定。睿远平衡七期以固定收益类资产为底仓,优选全市场明星管理人参与到权益类资产投资,力争捕捉市场机会,实现稳中求胜。

本产品有三大亮点:

1.优中“睿”取,砥砺 “远”行——封闭式偏债混合型理财计划。自6月以来受多重因素共振,股市持续震荡磨底。在此环境下,通过封闭式运作,一方面以长期配置视角,关注和把握经济增长与企业盈利基本面上的确定性,淡化风格和择时,同时辅助纪律性运作,避免短期波动追涨杀跌。

2.债股多策略组合,力求稳健增值。睿远平衡七期是一只“债券+股票+另类资产”的多策略组合产品,产品类型为混合型,力求在回撤可控情况下,增加收益弹性。首先,以固定收益资产为底仓,债券投资上将有选择性配置,在获取较稳定现金流收益的前提下,预留进攻性空间;权益资产灵活配置,在投资比例20%-40%内,采用CPPI叠加波动率控制量化方法,力求实现“熊市挺得住,牛市有弹性”;除债券外,还可配置非标债权、结构化优先级、转债交债等另类资产,实现“防守下的进攻”。

3.三年封闭期,避免短期追涨杀跌。睿远平衡七期以封闭式运作的方式,期间不设开放赎回,在避免投资者受净值波动影响追涨杀跌的同时,带来组合更为匹配的久期和更高的杠杆率,有益于提高产品收益率。

据介绍,睿远平衡七期将由招银资管权益投资部的总经理袁尧、投资经理洪晓峰与固定收益投资部的高级投资经理张平昌共同操刀,通过专业投资团队的“铁三角”组合,实现知行合一。(赵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招商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