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与蚂蚁金服保险平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推动税延养老保险政策落地

来源:新华网 2018-06-15 16:29: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月15日,中国太保旗下子公司中国太保寿险与蚂蚁金服保险平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联合推出税延养老保险产品和系列服务。

今年5月1日,个人税收递延型商业养老保险正式在上海市、福建省(含厦门市)和苏州工业园区开展试点。消费者通过个人商业养老资金账户购买符合规定的商业养老保险产品的支出,允许在一定标准内税前扣除,计入个人商业养老资金账户的投资收益,暂不征收个人所得税;个人领取商业养老金时再征收个人所得税。

作为一项政策性与惠民性保险,税延养老保险与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养老问题密切相关,是应对老龄化趋势、帮助百姓实现“老有所养”的重要民生举措。由于税延养老保险对工薪阶层有明显的减税优惠,业内普遍预测税延养老险落地后,将会带动商业养老保险的发展。

此次,中国太保寿险与蚂蚁金服保险平台强强联手开启战略合作,有助于快速将税延养老保险产品与服务推广到适合的人群,让政策利好惠及更多人。中国太保寿险和蚂蚁金服保险平台共同表示,将发挥双方各自的优势,在科技、产品、服务等方面深度合作,从市场需求出发,为用户量身打造精选产品、优异体验和放心服务,让百姓切实享受到国家政策的红利。

中国太保始终秉承“诚信天下、稳健一生、追求卓越”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坚持保险姓保,关注民生保障,勇担社会责任,致力成为“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引领者”。近十年来,中国太保全程参与税延养老保险政策研究,积累了大量养老保险研究和实践经验。政策出台以后,中国太保首家发布税延养老保险综合解决方案。6月7日,国内税延养老保险首张保单花落太保。首单仪式上,中国太保集团总裁贺青代表太保致辞时明确表示“将举中国太保全集团之力,切实将税延养老保险这一重大民生工程建设成为客户满意、政府放心、监管无忧的精品工程”。

蚂蚁金服保险平台一直坚持以“保险科技”为连接器,与保险公司深度融合、互为生态,此前与保险公司深度合作并上线了许多出色产品。同时,蚂蚁保险平台推出的“定损宝”、“车险分”等平台化技术服务,已经助力一些保险公司切实在降低成本的同时提升了运营效率,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好的理赔体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太保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