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打造 “一站式”智能服务体系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凯文 2018-07-13 10:34: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报记者 王凯文

平安银行行长胡跃飞12日在第173场银行业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平安银行打造OMO线上线下融合的“一站式”服务体系,优化业务流程与服务体验,建立与之匹配的策略及保障体制,打造“金融+科技”的智能化零售银行。

今年一季报显示,截至3月末,平安银行管理零售客户资产11863.86亿元,较上年末增长9.2%;零售客户数(含借记卡和信用卡客户)达7362.57万户,较上年末增长5.3%;零售存款余额3865.29亿元,较上年末增长13.4%。

胡跃飞介绍,平安银行依托平安集团的综合金融优势,整合自身资源;发挥领先科技优势,打造智能化零售银行;发挥行业化、专业化优势,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支持产业升级。依托综合金融和科技创新优势,进一步以零售新门店和口袋银行APP4.0为载体,打造金融新零售模式OMO线上线下“一站式”服务体系,提高客户满意度与员工效率,实现智能化零售银行。

胡跃飞表示,线上,新版口袋银行APP引入平安集团各子公司的综合金融产品与服务,打造“一站式”综合金融移动服务平台。线下,平安银行零售新门店模式向所有支行推广,更多的网点服务人员走到厅堂为客户提供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