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福田爱乐乐团举办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专场午间音乐会

来源:新华网 2018-02-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琴声时而舒缓如流泉,时而激越如飞瀑,时而清脆如珠落玉盘,时而低回如呢喃细语……钢琴与提琴交织,管乐和弦乐共舞,是的,你没有听错,这是古典交响乐在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大厦的营业大厅里响起。2018年2月6日,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大厦迎来了福田爱乐乐团午间音乐会新年的第三场演出,也是该乐团自2015年创办午间音乐会以来的第84场演出。高雅的艺术气息让原本单调的午间趣味横生,动人的场景、美妙的乐音,在这里一一定格。

古典音乐在身边

午间音乐会即在中午时分举办的音乐会。在西方,特别是英国,午间音乐会非常普遍。和晚间音乐会比起来,午间音乐会不那么正式、隆重,但也更方便,更亲民。

正因此,本次音乐会的主持形式也很轻松活泼,音乐会正式开场前,主持人便以“月”为题让现场观众点曲,暖场互动。从古典音乐中静谧的《月光奏鸣曲》、欢快的《花好月圆》、气势磅礴的《春江花月夜》,到通俗音乐《月半小夜曲》,听众的要求花样百出,却都没有难倒演奏家们,开场的演绎和互动精彩纷呈,充分点燃了观众热情。热身之后,正式演出开始。

本次福田爱乐乐团为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专场午间音乐会,现场演奏了《查尔达斯舞曲》、《帕兰朵舞曲》、《出埃及记》等10支经典曲目,每支曲目演出之前,主持人均逐一对曲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如何感受该曲目的美妙之处给出了专业的建议。让古典音乐步下神坛,走近了普通大众。

招行就是艺术范儿

《查尔达斯舞曲》让人心灵起舞,《somewhere in time》让人爱意盎然,《山魔王的宫殿》诙谐浪漫,《加勒比海盗》热血激昂……时而浑厚、时而清丽、时而高亢、时而低婉的交响乐,配上或秀美或壮阔的电子LED背景屏,让现场观众从听觉到视觉均感受到了强烈震撼。除了在大楼里办公的招行员工之外,现场有近百位招行客户驻足欣赏,有客户忍不住感叹:“招行就是有艺术范儿”。赞赏的话音刚落,招商银行又出新玩法---招行深圳分行员工姜浩现场作为主钢琴手和福田爱乐乐团即兴合作演出《克罗地亚狂想曲》,首次合作便天衣无缝、配合完美,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让听众一直夸赞“招行真是人才济济”。

客户对招行的认可和欣赏,无疑便是对招行的最好褒奖。事实上,举办午间音乐会,让美在人们身边传扬,也正是招商银行服务客户的一片初心。

本次午间音乐会新颖别致,得到了招行客户和员工的高度称赞。有招行员工在朋友圈留言:在繁忙的都市,在压力膨胀的写字楼,闲暇的午间,邂逅一场高雅的音乐盛会,让时间在不经意间慢下来,让艺术在瞬间凝固,世间美好,大抵如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招商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