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理财家,成就大梦想——招商银行北京分行成功举办少儿财商训练营

来源:新华网 2018-09-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日前,2018年招商银行北京分行金葵花未来精英计划之“小小理财家”训练营顺利结业。据悉,今年已是招商银行北京分行联合财商教育专家倾力打造亲子财商活动的第8个年头。本次训练营分为两个系列,上半年以“压岁钱大作战”为主题,下半年以“消费小达人”为主题,累计开展近30场活动,近500名金葵花客户的家庭参与。训练营通过生动的情景演示、有趣的模拟游戏、具象的教学方式、适时的答题互动,为小朋友打开了财商大门,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赞扬和喜爱。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暑期,招商银行北京分行共计开展12场以“消费小达人”为主题的训练营活动。财商教育专家通过“钱从哪里来”、“体验式互动教学财商启蒙”和“广告促销大揭秘亲子模拟体验游戏”三大环节,帮助小朋友们学习金融知识,树立正确的金钱观,科学管理零用钱。活动现场,培训专家首先引导孩子们认识了什么是钱、什么是价值、什么是“需要”和“想要”。然后,老师又选取了四个卡通角色,分别代表储蓄、理智、消费和分享,生动形象地帮助小朋友们理解投资理财中收益和风险等重要元素的概念及关系。“大多数时候,专家只是扮演了一个引导者的角色,许多问题的提出和解答由小朋友们自己摸索和完成。这样的教育方式也是我们家长现在比较推崇和认可的,感谢招行带给我们这么有启发性的活动。”现场一位参加活动的金葵花客户如是说。

据了解,招商银行北京分行金葵花未来精英计划之“小小理财家”训练营活动寓教于乐,寓学于乐,好的财商教育,就是要走进孩子的内心,保护好他们天性中对财富管理端正的态度,进而传授给孩子们科学的方法和有效的技能。未来,招商银行北京分行将继续秉承“因您而变”服务理念,不断创新、追求卓越,致力于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为首都市民提供更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刘禹臣)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招商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