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论坛助力西安市“龙门行动计划”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4-26 21:45: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 4月26日上午,由上海证券交易所、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市金融办、中信银行、中信证券承办的“龙门行动计划”之“新经济模式下拟上市公司创新发展论坛”在西安召开。出席会议的除了主、承办单位的各位领导外,还邀请了陕西证监局、中信银行、中信证券的领导以及全市重点拟上市企业负责人、金融机构和中介机构代表近300余位嘉宾参会。

西安市金融办副主任李鹏致辞,介绍了新时代西安黄金发展期的三大机遇:“一带一路”建设新机遇、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建设新机遇、“追赶超越”发展新机遇,提出了对金融服务的新需求。李鹏表示,2017年金融发展引擎作用凸显,金融机构加速入住集聚,金融创新开放势头良好。在新形势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资本市场发展,开展了一系列以企业上市和并购重组为核心的“龙门行动”计划,包括发布“龙门行动计划”征集令、开展扶持企业上市登门行、举办民营企业上市圆桌会等活动。

上交所发行上市中心副总经理操舰致辞,介绍了上交所在国际、国内资本市场的发展状况及地位。上交所发行上市中心总监助理彭义刚作了主题为《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与最新IPO审核动态》的演讲,对最新IPO审核动态进行了解读。中信证券投行委医疗健康行业组总监、保荐代表人洪利斌作了主题演讲《IPO监管政策解读与流程介绍》,对嘉宾们介绍了企业IPO的完整环节和需要关注的节点。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服务合伙人汤哲辉讲解了《企业上市前的财务相关准备要点》。

主题演讲结束后,参会的嘉宾又进行了主题为《企业启动IPO的时机、准备及实务关注要点》的对话交流。参会的企业代表们踊跃发言,积极探讨了与自身进入资本市场相关的各类问题。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要加大自身发展力度,规范运作,争取早日在资本市场亮相。(谢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信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