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专注普惠金融,支持金融租赁发展

来源:新华网 2018-03-0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入股金融租赁公司首家登陆A股

3月1日,江苏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挂牌上市,成为首家登陆A股的金融租赁公司。公司发行后总股本29.87亿元,其中南京银行持股比例21.09%,为第二大股东。

江苏金融租赁成立于1985年,是国内最早的金融租赁公司之一。2009年,南京银行正式参股,尝试通过与非银行金融机构深入合作拓展多元化经营,目前为江苏金融租赁第二大股东。双方的主要客户均为中小企业,此举有利于为客户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并实现双方的互补共赢。

江苏金融租赁以“服务三农、服务中小、服务民生”为业务特色,这与南京银行坚持发展普惠金融的理念一致。2017年底,南京银行正式设立普惠金融部,将普惠金融业务的发展提升至战略层面,按照监管部门“五专”经营机制要求,加快完善相关体制机制,持续加大资源和政策倾斜,围绕支持小微、三农、双创等领域,在专业化、特色化上下功夫,打造出具有南京银行特色的普惠金融模式。截至2017年末,南京银行小微业务贷款余额超1400亿元,小微业务客户总数近13000户,连续六年实现“两个不低于”,近两年更是将“三个不低于”的要求全面贯彻执行。

当前中国租赁行业已经进入飞速发展时期,作为战略投资者,南京银行抓住发展机遇,在支持江苏金融租赁发展的同时,也获得了良好的投资回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京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