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推出金葵花财务规划服务体系

来源:新华网 2018-08-22 11:25: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23日,招商银行正式发布了金葵花财务规划服务体系。该体系旨在解决居民面临的财富管理问题,延续客户美好生活品质。

金葵花财务规划服务体系包含投资规划、保障规划、子女教育规划、退休养老规划、金葵花财富信托规划和投融资规划六大板块,是招商银行依据中国居民当前的财富现状,结合16年财富管理经验,4万亿客户总资产管理实践和200余万资产配置案例实践,由境内外百余名金融、法律、IT、财富管理专家历时两年研发而成的。

招商银行方面表示,财务规划服务体系秉承着招行“为客户提供温暖人生的财富管理方案”的理念,聚焦当前中国居民的财富问题,旨在为中国居民提供以家庭为单位、覆盖全生命周期财务规划方案,制定合理的目标和提供科学的配置建议。招行希望,财务规划服务不仅能解决客户的财富问题,更能成为客户实现人生幸福目标的重要工具。

居民需要提前做好家庭财富的合理规划,提前做好各种可能的危机应对,才能摆脱焦虑,实现更长远的目标。然而,财富管理是专业性相对较强的领域,专业壁垒短期内很难逾越,居民在理财时易陷入三大误区之中。具体包括理财方式单一化,缺乏多元化配置;盲目追求高收益,忽视收益背后隐藏的风险;以及追求短期获利,忽视长期投资。

招商银行积极响应客户这一需求痛点,财务规划也应运而生。招行借鉴发达国家和地区的先进经验并与国内实际相结合,依托丰富的财富管理和资产配置经验,结合前沿的金融科技,打造了一套国内首创的综合财富管理方案——金葵花财务规划服务体系。

招商银行有关负责人表示:金葵花财务规划服务体系的的设计和开发绝非一朝一夕之功,而是在招商银行已有的资产配置能力和财富管理经验基础上,经过反复研究而成的。招商商银行于2012年即自主研发了资产配置系统,至今已为客户出具了80余万份资产配置建议。2017年,招行发布了国内首只“金葵花”资产配置指数,开启了国内居民理财从单一投资到综合理财的新篇章。

招商银行介绍,金葵花财务规划服务体系具备专业化、智能化、定制化、产品覆盖面广、长期性等五大特色优势。目前,该服务体系已正式上线,今后客户可以到招商银行各网点直观地体验财务规划服务,出具规划报告,并在网点客户经理的协助下将财务规划方案有效落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招商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