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电竞第一股英雄互娱将赴A股IPO,国泰君安为保荐券商

来源:读懂新三板 2018-02-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8年2月9日,英雄互娱(430127)发布公告称,因公司发展需要,拟在国内 A 股市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并于近日,与国泰君安证券签署了关于A股市场上市服务协议。

公告显示,聘请国泰君安作为公司首发 A 股上市的财务顾问、辅导机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并为 公司提供全面资本市场服务事宜达成了框架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积极筹备与开展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并上市的相关事宜。

公司表示,后续英雄互娱将按照相关规定适时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陕西证监局报送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备案材料,并做进一步的披露。

读懂新三板研究中心数据显示,英雄互娱于2015年成立并挂牌新三板。作为移动电竞游戏研发商、发行商,公司坚持研运一体,以泛娱乐为战略目标,自成立以来共成功发行《全民枪战》系列、《一起来跳舞》、《一起来飞车》、《弹弹岛2》、《巅峰战舰》等产品。

公开数据显示,2017年前三季度英雄互娱完成营业收入7.82亿元,同比增长23.76%,净利润3.91亿元,同比增长5.86%,目前普通股东总人数为349人。

此外,英雄互娱已完成多轮投融资,投融资方包括中国国有资本风险投资基金、陕文投、红杉资本、华兴资本、真格基金、歌斐资产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泰君安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