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金一季度再度扫货 哪些获大幅增持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4-25 23:45: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编者按】备受市场关注的证金公司一季度再度开启扫货模式。今晚,多家公司披露的一季报中,证金公司再度现身,并增持以下这些公司。这些公司有哪些特质吸引证金增持呢?且听小编慢慢道来。

格力电器年报净利增长45% 证金公司增持至2.78%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格力电器披露年报。2017年,公司营收1482.86亿元,同比增长37%,净利润224.02亿元,同比增长45%,创出历史新高;基本每股收益3.72元。前十大股东榜中,证金公司持股占比由去年三季度的1.05%股份,去年四季度增持至2.78%。

三一重工一季报净利倍增 证金公司大幅增持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三一重工披露一季报。公司一季度实现营收121.59亿元,同比增长29.7%;净利为15亿元,同比增长101.2%。前十大股东榜中,证金公司持股比例由去年四季末的1.69%,今年一季度增持至3.74%。

【相关公司】

金隅集团一季报亏损 证金公司增持至4.9%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金隅集团披露一季报。公司一季度实现营收99.39亿元,同比下降12%;净利为亏损2.13亿,同比由盈转亏,上年同期盈利4.4亿元。

中金环境年报拟10转6派0.5元 证金现身一季报十大流通股东名单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骆民)中金环境披露年报及一季报。公司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3,814,653,405.60元,同比增长36.7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90,724,255.73元,同比增长15.83%;基本每股收益0.49元/股。

陕西煤业一季度净利增6% 证金入股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陕西煤业披露一季报。公司一季度实现营收125.87亿元,同比增长2.5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41亿元,同比增长6.27%。

【券商评级】

格力电器:6-7%股息率对应底部估值

2014年报的发布可视为公司估值的分水岭。2014年报首次上调现金分红占净利润比例至60%以上,随后2015和2016年报均不低于70%,而2010-2013年报的分红比例均不超过41.5%。格力盈利稳定性无虞;并且以股息率来评估优质价值股市值的方法也被广泛接受。

三一重工:工程机械龙头起航,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首先对于行业我们保持乐观判断。从日本发展经验来看,产业发展自底部恢复,工程机械景气度至少能保持3年以上,目前跟踪的下游指标显示经济增长动力强劲,而且整体经济发展与行业设备保有量的剪刀差仍然存在,行业发展有支撑,行业景气度是可持续的。

中金环境:员工增持,凸显发展信心

2月26 日,公司发布增持进展公告: 自2月8日董事长及总经理共同向全体员工发出买入公司股票倡议后,截至到2月14日收盘,公司共有629 位员工增持股票,合计1287.71万股,增持均价10.09 元/股, 增持金额1.30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格力电器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