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电器年产值千亿智能装备基础件产业基地开工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12-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朱文彬)记者从格力电器获悉,12月25日,格力路邯郸(武安)中原智能装备基础件产业基地开工仪式在河北省邯郸市举行,这意味着格力电器在多元化发展战略上又迈出了一大步。

据了解,格力路邯郸(武安)中原智能装备基础件产业基地规划总面积2.25万亩,设计年产能1000万吨,年产值1000亿元。产品方向为格力电器配套铸件、新能源汽车铸件、工程机械、核电、军工、火车、家电、机车、特种机械等行业铸件和高端模具、智能机器人、3D打印铸件等。

据悉,该项目一期核心区将建设四大项目,总投资104亿元,总产能98万吨。格力电器方面预计,该基地的建成,将解决目前河北铸造产业“企业布局散、装备水平低、污染排放高、产品档次低”等问题,从而实现铸造制造产业的集群集约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格力电器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