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证券举办梧桐杯私募产品公益大赛启动仪式

来源:新华网 2018-03-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3日,华泰证券在北京举办梧桐杯私募产品公益大赛,暨“交易大师”专业投资者服务季启动仪式。160余家私募基金管理人等专业投资者参加了本次活动。大赛主办方华泰证券相关业务部门代表分享了国内PB市场发展趋势及资管大环境下经纪、托管及金融创新服务的新动态。此外,私募管理人及机构投资人代表分别就国内私募市场发展中的经验与业务合作模式与参会嘉宾探讨交流。

华泰证券始终致力于为私募管理人提供一个高效,专业的服务平台,推动私募基金及各类金融机构在新形势下长期稳定发展,通过为正在发展中的私募基金管理人提供资源撮合、经纪、基金托管、基金服务、投研、线下沙龙、竞技平台等全方位服务,助力私募基金茁壮成长。

华泰证券将以梧桐杯私募产品公益大赛为起点,拉开投资者服务季系列活动的序幕,为行业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和增值服务,同时秉承全业务链战略发展的核心思想,与私募管理人携手共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泰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