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非农数据远不及预期 下周三类公司有望领涨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1-0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编者按】美国劳工部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12月美国非农部门新增就业人口数为14.8万,远不及市场预期。在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由涨转跌并快速跳水。而美元的下跌,将会在下周的A股市场带来哪些机会呢?且听小编慢慢道来

美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元指数快速跳水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王宙洁)美国劳工部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12月美国非农部门新增就业人口数为14.8万,远不及市场预期。

在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由涨转跌并快速跳水。北京时间21时33分,美元指数报91.8158,跌幅0.06%。

嘉盛集团研究主管James Chen分析指出,该机构对新增就业人口数的目标区间落在20万至22万之间,实值远低于这一目标区间,美元将受严重负面影响。他表示,鉴于对通胀滞后的担忧萦绕不散,美联储能否保持2018年3次加息预期的疑虑一定程度上导致了美元自去年12月中以来的整体大跌。

【行业分析】

航空板块:供需改善淡季得到验证,静待票价上涨

9 月民航局发布《关于把控运行总量调整航班结构 提升航班正点率的若干政策措施》(以下简称《措施》) 后,航空供给投入过快的担心消除,供给收缩导致行业提价的逻辑通顺,航空板块将迎来景气向上周期。

黄金:“资产荒”中的领跑者

金价反弹源于“避险”情绪下的资产配置调整。 在近期全球股票市场全面下挫的背景下,国际金价持续反弹,创出 12 个月以来的新高,同时,美债等低风险类资产也普遍走强,反映出在市场风险偏好下降的背景下,资金在基于风险收益比进行资产结构调整。

房地产行业:基本面理想政策靴子落地 期待龙头房企估值持续修复

17 年以来受政策调控影响地产板块相对滞涨。年底各大会议及高层对楼市的定调相继提出,政策靴子落地。近两个月部分龙头个股也有较理想的表现,估值有所修复,同时继续领跑行业。相信 18 年龙头地产股仍会有较理想的表现。

【券商评级】

东方航空:国内需求旺盛,带动客座率提升

国内需求大幅提升,国际需求增速回落。11 月东航整体 RPK 同比增长 12.3%, 环比提升 4.1pct。其中国内 RPK 同比增长 14.9%, 环比提升 8.9pct,在传统淡季国内需求增速逆势大幅提升,反映国内航空需求仍较为旺盛;国际 RPK 增速为 6.6%,环比下降 5pct,国际需求增速回落,国内、国际需求分化。

山东黄金:金价上行,三季度利润稳定增长

公司发布17年三季报,2017年1-9月份,公司实现合并营业收入385.04亿元,同比增长2.1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95亿元,同比增加22.46%;三季度单季归属公司净利润为2.77亿元,同比增加30.38%。三季报业绩符合我们此前的预期。

万科A:年末销售放量,多元化合作拿地

12月积极推盘,全年销售近5300亿元。12月实现销售面积453.2万方,环比+97.4%,同比+171.9%;销售金额622.3亿元,环比+79.1%,同比+165.8%,年末单月销售大幅放量。2017年全年累计实现销售面积3595.2万方,同比+30.2%;销售金额5298.8亿元,同比+45.4%%,累计销售均价14739元/方。全年销售额近5300亿元,参考第三方克而瑞数据排名全行业第二。

陆家嘴:业绩小幅下滑 租赁业务稳增长

2017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3.18 亿元,同比减少6.42%;归母净利润14.63 亿元,同比减少10.62%;EPS0.4353 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11.1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 科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