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证券常州延政中大道营业部积极为企业提供金融服务

来源:新华网 2018-06-19 10:55: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年来,证券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如何为客户提供差异化的优势服务并抢占先机成为各大券商关注的焦点。作为华泰证券在江苏省常州市的分支机构,今年以来华泰证券延政中大道营业部在服务实体经济和投资者教育工作方面有很多新成效,通过积极走访当地企业,努力为企业的发展提供金融服务支撑。

华泰证券常州分公司目前管理资产近700亿元,服务客户群体约36.8万,在常州地区份额第一,在武进、新北、天宁、溧阳和金坛区域有六家经营机构,员工达120人。其中,华泰证券常州延政中大道营业部于2014年2月7日成立,位于武进区5A级写字楼世贸中心,整体布局呈现华泰证券引领时代的企业文化,是华泰证券在整个常州地区的精品营业部。延政中大道营业部秉承“以客户服务为中心、以客户需求为目标、以客户满意为目的”的经营理念,依托华泰证券强大的研究实力、专业的资讯平台和全业务链的经营思路,在整个常州地区逐渐树立起良好的信誉和品牌形象。营业部拥有一支朝气蓬勃、勇于创新、专业高效的团队,始终坚持“有部署、有执行、有反馈、有亮点”的“四有”工作作风,每个人发挥自身优势,为企业和个人投资者提供优质、便利的服务。

图为华泰证券常州市延政中大道营业部

常州民营经济活跃,制造业发达,全市有50多家上市公司,社会各方面非常关注扶持实体经济。今年以来,为了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延政中大道营业部联合公司资产托管部、网络金融部以及投资银行等部门,一起走访当地企业,了解企业经营状况,了解企业的实际需求,为企业的发展提供良好的资金保障,最大限度地为企业提供金融服务支撑。与此同时,为了响应政府防范非法集资的要求,营业部主动进入社区,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提高基层群众对金融诈骗手法的识别能力,切实提高群众的金融知识素养,获得了地方政府部门的支持和肯定。

未来华泰证券常州延政中大道营业部将继续发扬华泰证券常州分公司“踏实、肯干、拼搏”的优良传统,全面发展各项业务,强化自身实力,力争服务好辖区的广大客户。

华泰证券成立于1991年5月26日,是国内首批综合类券商和最早一批获得创新试点资格的券商,先后于2010年、2015年在上交所和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经历数次收购,不断设立专业子公司,形成证券控股集团架构。目前,集团业务覆盖证券、基金、期货、直接投资、境外业务等全业务领域,并构建起场内与场外、境内与境外、买方与卖方的综合证券金融服务平台。(华琰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泰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