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设立河内分行助力越南经济发展

来源:新华网 2018-05-10 11:00: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华社河内5月10日电(记者陶军王迪)中国农业银行河内分行9日在越南首都河内宣布正式开业,计划未来为中越两国基础设施建设、经贸往来、产能合作、跨境经济合作区、农业等重点领域合作项目提供综合金融服务。

中国驻越南大使馆临时代办尹海虹在开业仪式上表示,近年来,随着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深入推进,两国在“一带一路”和“两廊一圈”对接方面不断开展务实合作,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相信农行河内分行的成立将有力促进中越金融合作以及其他领域的务实合作。

中国农业银行副行长龚超在致辞时表示,农行历来将东南亚作为全球布局的重要目标市场,早在2012年就在越南设立河内代表处。未来,农行河内分行将在依法合规基础上,积极为越南经济增长以及中越两国经贸投资合作提供金融支持,为广大在越企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与在越金融同业实现合作共赢。

越南国家银行监察署副署长陈登飞表示,在越南改革和融入国际社会的过程中,中国农业银行等外资金融机构起到了重要的桥梁作用,为越南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农业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