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荣威北京车展期间连放“大招”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4-27 15:32: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王莉雯)北京车展期间,围绕“智能网联”,上汽带来了多款新产品。

4月26日,上汽荣威RX系列“全领域大7座智联网豪华SUV”荣威RX8正式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16.88至25.18万元。据悉,在荣威RX8预售开启后,短短两周,新车已到店的200家4S店吸引订单超过6000辆,其中一半以上为四驱车型。

据介绍,荣威RX8搭载领先同级两个时代的全新一代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基于AliOS的斑马智行解决方案,可实现沉浸式人工智能语音、个性化大数据主动导航、智能出行云娱乐陪伴、IoT手机远程车控等多项功能;通过独有的征服者智能越野辅助,用户还可实时了解路况信息等。

车展前夕,上汽还举行了主题为“新时代路大创行”的第二届汽车创行者大会,上汽荣威发布了“全球第一款量产智能汽车”——荣威MARVEL X。作为上汽集团“新四化”高端智能示范车型,荣威MARVEL X凝结了上汽在新能源技术、互联网科技、智能驾驶领域的最前沿技术,拥有“三大硬实力”:保留了概念车90%的设计,0.29同级最低风阻系数,同时还是全球第一台实现无线充电和最后一公里自动泊车的纯电动车。

上汽介绍,在智能科技赋能下,荣威MARVEL X独占“五个全球第一”:全球第一台搭载“AR增强现实技术”的量产车,图标直接出现在实景中,让导航更精准更直观;全球第一台搭载3.0版本互联网汽车斑马智行系统的量产车,配以14寸超级悬浮式大屏和更智能的人机交互,让用户抢先体验到互联网功能升级;全球第一套全方位智能迎宾系统,只要用户靠近,即可自动亮灯并自动调节座椅空间;全球第一台搭载无线智能给电系统的纯电动车,让电动汽车进入“无线时代”;全球第一台会自己找车位、自己泊车入库的量产车,实现“人工智能代主泊车”的体验。

上汽表示,荣威 MARVEL X是荣威实践“新四化”的又一次突破,也是荣威品牌升级向上的里程碑。它的面世标志着荣威的智能网联化战略进入“3.0高阶”。这款更懂消费者出行的“未来之车”,将成为汽车消费品中的智能新物种。

据悉,荣威MARVEL X将在今年6月底开始预售,9月份交付给超级用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上汽集团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