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普惠金融 银行大有可为——南京银行北京分行成立普惠金融部

来源:新华网 2018-09-2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推动全行普惠金融业务快速健康发展,切实践行“责任金融”的企业文化,南京银行北京分行决定把发展普惠金融业务作为重要战略目标。

2018年2月,分行普惠金融部正式成立。以此为契机,南京银行北京分行全力推动分行普惠金融业务稳步健康发展。主要围绕小微企业、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服务对象,综合运用对公信贷和个人经营性贷款相关产品,结合金融科技、大数据运用等手段,积极探索普惠金融发展的创新模式,服务小微企业,发展普惠金融。

目前,南京银行北京分行普惠金融发展呈现出三个特点:一是全面布局构建战略纵深,南京银行小微金融服务领域包括“鑫活力”、“鑫智力”、“鑫微力”、“鑫文化”和“鑫星农业”五个系列,能够全面满足不同行业、各个发展阶段的传统和科技型小微企业流动资金贷款资金需求。二是创新产品帮助企业对接,“鑫快捷”让能够提供产权明晰的优质房产小微企业家迅速获得贷款,实现“好房速贷,岂止于快”;“鑫采购”让手握政府采购项目订单的小微企业家不再为融资担心,实现“订单在手,融资无忧”;“鑫转贷”让在本行人民币短期流动资金贷款到期的小微企业家实现贷款转期,实现“有贷在手,随鑫周转”;“税联贷”助力连续3年平均纳税额在30万元(含)以上的科技或文化型小微企业更好发展,实现“光荣纳税,自有优贷”。三是拓展业务推动服务落实,虽然是今年新成立的部门,但在分行一以贯之的战略推动下,南京银行北京分行的普惠金融业务发展迅速,已经帮助多家小微企业冲出融资困局,打破发展瓶颈,为小微企业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加油助力。

对于即将迎来10周岁生日的南京银行北京分行来说,发展普惠金融是响应国家号召,服务实体经济的重大战略任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京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