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盛控股获交行授信100亿 发展健康旅游产业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3-29 10:45: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刘向红)近日,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与丰盛控股全面达成战略合作,为丰盛控股提供总额100亿元的综合意向性融资额度,支持企业发展健康旅游产业。这是丰盛控股继去年5月份获得中信银行100亿元授信之后,再次被国有银行坚定看好。

根据双方合作协议,交通银行将利用自身服务资源和全牌照优势,为丰盛控股提供全方位、便捷、优惠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发展;交通银行提供的意向性融资额度,将用于开展流动资金贷款、旅游产业基金、供应链ABS、商业地产融资、债务融资工具等业务;丰盛控股将优先选择交通银行作为金融业务的主办银行,选择并推荐子公司以及上下游企业使用交通银行提供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近年来,丰盛控股聚焦健康旅游生活领域,在国内多个城市和全球多个国家完成了众多健康度假基地、酒店、商业零售、旅游目的地、健康服务等项目的收购和投资运营,直接或间接入股驴妈妈和途牛两大在线旅游平台,依托线下基地和线上平台掌握了巨大的优质用户流量入口。为帮助丰盛控股实现在旅游领域占有领先地位,实现业务快速扩张,交通银行将充分利用自身信贷资源,提供并购贷款、产业基金等融资支持,双方意向联合设立旅游产业发展基金,投向旅游景区、酒店、文旅项目的投资并购经营业务,预控旅游资源,助力丰盛控股旅游版图拓展。

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行长徐斌说,与丰盛控股的长期合作,是交通银行积极支持实体经济发展,高度重视产业资本合作,实现银企双赢的成功样本。双方将以“协同进取、共创双赢”为前提,深化合作范围,围绕以“旅游+”为核心的泛旅游产业,在健康旅行、国际教育、商业零售、旅游金融、互联网等领域展开合作,帮助企业实现战略调整、资产管理改革和产业结构升级,更好更快地发展实体产业,助推地方经济的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交通银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