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金公司开启扫货模式 大幅增持多家公司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3-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编者按】在市场低迷之际,证金公司再度现身多家公司年报股东榜。国金证券28日晚间披露年报,证金公司持股占比由上年三季度末的3.57%,大幅增持至上年四季度末的4.90%。

国金证券:披露年报。2017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3.91亿元,同比下降6.01%;净利润12.01亿元,同比下降7.49%。基本每股收益0.397元。公司拟10派0.5元。前十大股东榜中,证金公司持股占比由上年三季度末的3.57%,增持至上年四季度末的4.90%。

华域汽车:披露年报。2017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04.8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3.0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5.5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87%。每股收益2.079元。公司年报拟10派10.5元。前十大股东榜中,证金公司持股占比由上年三季末的3.77%,增持至上年四季末的4.1%。

光大银行:披露年报。2017年,光大银行实现归属于光大银行股东净利润315.45亿元,比上年增加12.16亿元,增长4.01%。不良贷款率1.59%,比上年末下降0.01个百分点;拨备覆盖率158.18%,比上年末上升6.16个百分点,风险指标稳中向好。光大银行年报拟10派1.81元。前十大股东榜中,证金公司由三季末持股占比2.5%,增持至四季末的3.2%。

潍柴动力:披露年报。2017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为1,515.69亿元,较2016年同期增长62.6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68.08亿元,较2016年同期提高178.89%。基本每股收益为0.85元。公司年报拟10派2.5元。前十大股东榜中,证金公司持股占比由三季末的2.13%,增持至四季末的2.83%。公司预计一季度盈利约17.7亿元-21.2亿元,比上年同期上升50%-80%。

【相关资讯】

证金公司增持多家公司 持股比直逼举牌线

紫金矿业:披露2017年年报。2017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945.49亿元,同比增长19.91%;实现归属母公司股东净利润35.08亿元,同比增长90.66%。公司年报拟10派0.9元。前十大股东榜中,证金公司上年三季度末持股占比2.5%,上年四季度大幅增持至4.52%。

【券商评级】

国金证券:投行收入同比正增长有效抵御低迷的市场环境

公司2017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1.83亿元,同比-7.98%;归母净利润8.79亿元,同比-13.32%。截止今年三季度末,公司总资产432.93亿元,比年初-9.73%;净资产为185.07元,比年初+5.43%;加权平均ROE为4.89%,EPS为0.29元,BVPS为6.10元。

华域汽车:致力于成为智能驾驶主动感应系统(ADAS)供应商

公司布局智能汽车和新能源汽车关键部件,有望迎来盈利和估值提升。智能汽车是汽车产业未来技术发展必然趋势,我国政府接连出台智能汽车相关政策,公司已对新能源汽车和智能汽车相关零部件进行布局,随着未来智能汽车和新能源车业务贡献逐步提升,公司有望迎来盈利和估值的双升。

潍柴动力:牵手博世,深度打造燃料电池产业链

公司与博世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在商用车燃料电池与智能制造领域携手合作:商用车新能源化大势所趋, 公司是国内商用车发动机领头羊企业, 博世在燃料电池领域积累深厚,有超过 10 年的经验,双方强强合作将助力公司突破燃料电池商用车的核心技术并实现产业化,从而打造成为国际一流的燃料电池商用车龙头企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潍柴动力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